營養粥
有時候早餐吃家樂氏玉米片配牛奶、粥不然就是地瓜....


原料
冰箱剩飯、桂圓、紅棗(去核)、木耳、枸杞、一些黑糖
木耳要先用開水泡開洗乾淨,木耳跟白飯比例1:1,全數跟白飯放內鍋,加水淹過所有材料去蒸,蒸好後放涼進果汁機裡打
可以吃熱的或是冰的,反正也介於正餐跟甜點,可以配鮮奶~
恩,木耳是減肥聖品


蒜香奶油金秋

其實用烤的比較好吃,不過只有蒸鍋

豆豉排骨

排骨醃太久 Orz 不該醃一晚

豆腐蚵

用電鍋蒸湯汁太多,也有點蒸過頭蚵仔變得好小......如果上爐子用大火8分鐘就好了,湯汁還滿好喝的沒有腥味

水有點多

嘿嘿~豆腐出現了
蚵仔洗乾淨,混著大量的薑末蒜末少量的豆豉、一點醬油,鋪在豆腐上下去蒸,電鍋跳起來之後加蔥末悶一下

果汁
檸檬西芹奇異果

用我很久以前買的果汁機,買的時候是標榜可以打精力湯....打出來果然是沒有粗纖維或是渣渣,好鍋寶!!晚餐都吃這配金秋~
用料:
2顆奇異果
1顆檸檬汁 我吃強酸
西芹2~3片


我不喜歡奇異果跟西芹,但是配檸檬我可以接受,而且這樣看起來根本看不到西洋芹~可能都是綠色的難以分辨 XD

檸檬西芹鳳梨

用料:
1/4鳳梨
1顆檸檬汁
西芹2~3片


果菜汁很可怕,我每次都是拿600cc的杯子裝兩棵奇異果 (或是1/4的鳳梨)跟芹菜塞得滿滿的,最後倒進檸檬汁,還有空間才是加進開水,因為果菜太多水有點少,打的時候還不是很好打要用湯匙撥動才轉得動。喝的時候很快,不知不覺得就喝了一杯滿滿的青菜纖維,其實喝完會滿飽的。600cc一杯加上金秋香菇可以讓我到到半夜都不會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ish 的頭像
    mirish

    第三地

    mi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