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蒜雞


鍋蓋一打開就超香的,雞用酒、醬油、薑醃一晚,過個水除雜質,加三個大蒜蒸~好香好香

大黃瓜雞湯


雞肉我還是醃了,本來沒有要煮湯的,不過大黃瓜沒東西可以配,可能雞有醃過以及少許烹大師的加持,加點薑入蒸鍋,湯好好喝~不過雞忘記過水orz

餃子


剛包好



蒸的餃子皮滿硬的,殘念....



不是很好吃,但是也不難吃,皮有點硬,也有可能是餡沒有放香油,我想做低卡餃子嘛(泣)

餡裡面有洋蔥、紅蘿蔔,然後覺得這配方有點像漢堡肉,就加了香菇,我以為香菇切細條就好了,結果不好包,分布也不均勻,呀就有的餃子有香菇有的沒有....,下次要切末,有做餃子皮,失敗,對麵糰一點辦法也沒有,濕度很難拿捏,也不好桿成圓形....不過自己弄可以桿很薄就是了

用一斤肉包了70個,我的天呀,我沒有概念肉要多少,要找人幫忙吃 XD

2008/9/19

我會蒸餃子了!!

蒸餃子的時候,外鍋水倒多一點,電鍋開關跳起來之後,悶一下,再掀開鍋蓋加點水,再悶一陣子,餃子皮就會比較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ish 的頭像
    mirish

    第三地

    mi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