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會上楊桃找食譜之後,回報似的在最近買了楊桃出版的食譜,一本是燉肉滷肉另外一本是港式煲湯。

燉肉滷肉目前還沒有試做過,不過我很喜歡把相同料理方式整理成冊的食譜,這樣學的比較快,因為觸類旁通。不過青木瓜煲豬腳就是依照另一本港式煲湯的食譜做的,本來還想買跟糖水有關的食譜,不過相關的書有3.4本都沒有辦法在實體書店中找到先試讀,讓我不知從何下手。

只有燉鍋跟電鍋,除了湯還有飯我也很懶得弄熟食,加上自從去了香港之後對港式煲湯、糖水、香港的茶非常的著迷,一直很想依著港仔的模式三餐可以喝湯、品糖水、弄個潤喉潤肺的雪梨茶來喝喝,因為有燉鍋所以想做個燉肉滷肉,不過食譜到手了覺得怎麼每一道都要爆香,真是失算....還是晚餐比較如我意,新鮮水果青菜切切,Extra virgin加檸檬汁變成油醋醬喇喇就可以吃了。

還是維持喝果汁的習慣,只是最近沒有打綜合果汁,而是木瓜牛奶、酪梨牛奶之類的,想把所有可以跟牛奶送作堆的果汁牛奶都加上芝麻,木瓜牛奶加芝麻居然很好喝,打破我固有的想像。

最近的生活就是把中小企業財務資源跟法規這本書收尾,等著看基金理財的六堂課,準備報名合庫考試,跟開始找工作,我的托福考試突然變得很遠很遠,我還有網路上抓來的考試資料在E槽等我把它印出來。昨天又開始卯來找工作了,脫離業務朝金融財務邁進,不過沒什麼本錢的我在景氣低迷之下,會做什麼真的很難說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ish 的頭像
    mirish

    第三地

    mi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