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工作運跟戀愛運,是完全兩種不同的運勢,兩相對照有時候很多愁善感的覺得也許工作會轉運,但是希望沒有任何事情會破壞跟男友現在的感情。昨天突然想到人有悲歡離合意外常常發生,身邊的人會不會有一天變成天上的星星只能遙遠的相望?

(從我認識男友的家人那天,就覺得他們都意外的好早離開呀~)

然後突然覺得泫然欲泣,今天早上醒來覺得我在白癡什麼....

這個傢伙有越來越健康的傾向,定時運動、三餐正常、騎車比我小心多了,自從一個禮拜見一次之後,每個禮拜我都會檢查一次他的黑眼圈,每個禮拜都是黑到發青,然後偶爾語重心長的跟他說:

「我對你沒什麼期望,健康、活得久一點就好了....」然後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。

不過最近他居然也從夜貓族的行列脫離變成11點左右上床睡覺的好寶寶,我覺得該小心的是我,最近沒有睡好隔天起床不囉唆就去看醫生,我皮膚的狀況很多,皮膚科醫生找不到原因就問我是不是晚睡,然後給我致命的一擊。

『如果晚睡開始出現一些症狀,就表示年齡到了,不能再熬夜了。』

搞不好是看了我的例子我男朋友才開始早睡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ish 的頭像
    mirish

    第三地

    mi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