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減肥雞湯還不錯,稱不上人間美味,但是在減肥還是有豬有雞有吃飽算不錯了,礙於鍋子不大我把材料分兩次,每一次都吃ㄧ個禮拜。煮好後隔天要熱湯的時候,就會把冰箱裡的白飯跟湯,取部份裝在小碗裡進電鍋加熱,通常會順便放豆腐跟木耳在湯裡。

吃了兩個禮拜,現在聞到冬瓜味就有點食不下嚥,吃自己煮的飯真是越吃胃口越小~(等我這鍋吃完我要跟冬瓜還有雞告別)而且每次吃飯我都會逛美食版,看人家圖文並茂的部落格食記,看到大魚大肉我也麻痺了,畢竟我晚餐也吃ㄧ半了,哪會餓呀,怎知昨天看到Omelet To Go的美式蛋捲~我哭了,蛋捲一出來勝過龍蝦鮑魚

為了不要刺激我自己,這篇就不放圖了,我形容一下蛋捲長怎樣好了

黃澄軟嫩的蛋捲,用油煎得金黃耀眼,入口即化,配上熬煮數個小時,加上無數香料跟新鮮蔬菜的義式蔬菜醬淋在蛋捲上。

(我家沒有瓦斯爐跟平底鍋....Orz)

我喜歡蛋,滷蛋把蛋黃跟蛋白分開,蛋黃加上滷汁跟白飯搗在一起很好吃;皮蛋加上醬油根蔥花直接下肚;蒸蛋跟白飯搗在一起配上吵好的菜豆跟酸菜,如果剛好有蒸絞肉就更好了;蒸蛋配上蔥花跟鮪魚罐頭還有白飯搗在一起;牛排鐵板上的蛋,一面很焦一面卻很嫩,生蛋黃配上有點辣的胡椒醬,超好吃;茴香炒蛋;蝦仁炒蛋;滑蛋牛肉,最後一樣,布丁跟蛋塔。

我要吃炒蛋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ish 的頭像
    mirish

    第三地

    mi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