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只要我跟一群人出來,就是會想打牌,皮包裡隨時都有一副撲克牌。

第一次找一群人打牌,是在大耕家,好幾年以前,牌咖是大耕的表哥跟兩個妹妹,之後食髓知味,跟大學同學聚餐在淑慧家裡也是常打牌,牌咖常換,不過都是雅棻、淑慧,還有一次是鼎王前面等位子,苹萍、雅雯、閃光、我還有國祥,這次就是在台中。這些都是印象中因為有牌所以非常歡樂的聚會。

這次南下台中,下午在大耕房間,大家就有默契晚上要打牌。牌咖是大耕、貓、狗、我,貓幾乎都是現學現賭,大耕除了九九不熟其他都會,我跟狗是資深牌咖,我們這一桌都是玩開心的,大家心機都不重。從九九玩到牌七然後是大老二,玩到過12點有人提議要玩撿紅點,不過真的是很久沒玩了,撿紅點在幹麻都忘光了。

大耕真很好笑說,玩九九的時候丟四出來就是要換出牌順序,每次都記不起來,一直要搶著出是怎樣,我很high的想當大耕的上家,因為我最喜歡婊下家,指定都是指定下家最安全,大家還在從十幾二時幾往上加,我手上有K跟其他好牌一定馬上就讓它九九,讓我的下家去流淚。

不過大耕自從笑別人一次之後就一直輸,就不太敢婊人家,所以後來玩九九跟牌七就有點無聊,摸牌摸個半天一直沒有4跟5,才發現都握在他手裡,因為他不敢迴轉跟指定....orz

有關大耕打牌其他牌咖的名言錦句

我:「尾巴好不容易翹起來一次.....」
狗:「就被剪掉了」

狗:「你打輸是活該,別人打輸都是你害的」

貓:「大耕~」(以他的角色叫人家名字就夠了)

我:「快點出牌拉!!我不管你要婊誰,不要把4跟5都握在手裡人家還等著要摸耶....」

我:「你一定是傳說中江湖上好久不見的賭-懶-吧,賭神是高進,你應該就是高耕囉」
狗:「高更不是畫家嗎....」
我OS:也是,與其說他是高更還不如說他是大溪地的女人 (PS:高更有一幅畫叫做大溪地的女人)

我:「呀就是你啦,玩九九拿到678,大老二就是345,牌七就是JQK的倒楣鬼....」

有關貓打牌

牌七拿到好牌忙著丟出去然後一直丟不完的傢伙,每次狗跟我咕噥著到底是誰然後猛蓋牌,心就抽動一下的人
貓:「我出了這個就來不及出那個呀」(冒汗)
不怪你,這桌人都很急

有關狗打牌

狗:是誰?到底是誰?(眉毛挑高鼻孔微張,蓋牌的時候嘴角會抿緊)
狗:沒有了啦~真的沒有了啦

有關我打牌

我:恩
講完就蓋牌
OS:蓋這張就沒錯.....

除了打牌當然還有吃大耕煮的菜,忙進忙出真的很辛苦,大耕是煮西餐的能手呀,下午都在問後那些紅蘿蔔跟洋蔥的爸媽
大耕:「呀,林X....呀靠X....X」
狗:「有快炒100的感覺....」
我也滿瞎的,根本沒聽到馬鈴薯要拿來幹麻就一直附和狗用蒸的一定熟,結果都蒸爛啦
大耕:「這是要怎麼煎呀~~~呀!!」
我:「ㄎㄎ」

下午的時候真的很妙,在房間裡我跟狗各拿了一本書盤據在房間的角落看一個下午,看到晚上房間燈光有點不夠亮大耕起床要煮飯為止
大耕:「你們真的很妙,進來就看書,都沒有人要找我講話就是了....」

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們一直在聊減肥的事情,兩個都想減肥的女生,不過大耕的膝蓋車禍之後有問題,很多運動我們當場練習他膝蓋都會痛,回台北搜尋了一下雅虎知識跟辜狗,還是覺得痛的時候去醫院看骨科醫生比較好,不要去診所或是擅自推拿,怕是韌帶受傷。
大耕:「我有跟別人打賭,要存六萬跟瘦九公斤,瘦下來去台北找你再去石牌吃飯好不好?」
我:「那你要快喔」
大耕:「你是不能等太久是吧」(笑)

大耕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ish 的頭像
    mirish

    第三地

    mi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