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閃光認識的家庭主婦除了我媽跟他媽,就是卡通我們這一家的花媽。

花媽

我覺得我也快要變成花媽,有三點事蹟可以佐證:

上禮拜五我覺得超忙的,難得出太陽就想趕快洗衣服,早上起床就先載衣服出去洗,再繞到菜市場買菜,買完又回去接我洗好的衣服。回到家先煮飯切菜,飯在電鍋蒸的時候就出去曬衣服,然後再回來炒菜。然後下午趕快看書準備禮拜日考試,儘管這樣也是三小時以後的事情了。

我對菜價越來越有概念,在傳統市場買一定會比在大賣場便宜。不過現在是菜價的非常時期,大賣場會有破盤價的促銷,所以我最近出門前會先上網看大賣場的DM,DM上面圖或是字放越大就是促銷主打星,有促銷才出門XD。如果要買水果就會去大型的店家,常常會有促銷,有些水果已經熟透了或是外表有點破皮就會被降格促銷,打果汁水果好看難看也沒差,沒有壞就好了。我很討厭去大賣場買水果,不過我承認大賣場還是有好處,進口的水果像奇異果蘋果還是大賣場便宜 Orz

我不是故意買便宜貨,但是常常撿到便宜 XD

最後一樁是今天去大賣場,目標是小排骨跟進口透抽,我都挑完了就等販賣部的阿姨把魚殺好拿給我,突然有小喇叭說葉菜類現在促銷一把10元 (本來是19元),說這時遲那時快我趕快跑掉趕到現場拿了四把,我回頭的時候阿姨已經很貼心的幫我把魚放到購物籃裡。想到那一瞬間,賣菜的地方好多媽媽呀~我拿了大家都不愛的清江菜 (因為我只認得它) ,為什麼大家不愛清江....清江菜炒豬耳朵絲超好吃的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ish 的頭像
    mirish

    第三地

    mi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