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閃光突然說禮拜六請假跑來台北,晚上他看電視我看英文隔天睡到快中午就出發去考試。不知道東南科技大學在搞什麼鬼,我住永和考場居然在內湖,英文還好,國文爆掉了,國文沒寫的題目就要20題了,搞什麼鬼倒扣~

中餐跟晚餐吃了我很懷念的布克湖跟椰泰,椰泰味道好像有點變。考完到處逛逛,美麗華旁邊開了wego,目前進駐店家很少,旁邊的五角船板好像關門了。被CONI的櫃姐誇讚臉皮膚好手背皮膚細,只是毛孔大了點(不過跟以前比已經好很多了,有錢的話好想去做果酸換膚XD),聽到我用自己DIY的保養品一整個驚訝。現在櫃姐很會講話,比我小四歲還誇我年輕 orz

晚上去看囧男孩,一整個累....靈異航班沒有看就走掉了。

隔天看了廣告就跟男朋友去歷史博物館看了絲路的展覽,超棒的我覺得。不像上次跟天堂鳥去看米勒展的時候塞爆人,顯得這次展覽特別有質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ish 的頭像
    mirish

    第三地

    mi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